close

undefined

二二八假期去了一趟峇里島,所以去之前就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當地SPA的心得文。做功課時發現SPA的價差非常誇張,直接在網路上預約或請代訂預約也有價差,為了荷包還是要多作點功課啊!(不過…有時候一股腦跟風也不是好事,很多心得文可能是旅行社合作的店家,所以...)

以下分享這次在峇里島做過的三間SPA:

 

1) Bali Green Spa (Kuta) 

會預約這間是因為有在網路上查到還不錯的評價,另外價錢可愛,事先預約還有五折價(當然要事先預約啊誰會路過走進去灑錢?五折只是噱頭吧哈哈)

green spa_2.PNG

*以上圖片來自Bali Green Spa官網

所以在出發前我就寫信預約了,價錢這麼可愛當然要作個Package試試,原本想嘗試看看有熱石按摩的Package,但官網上示意圖黑色的石頭看起來很燙很恐怖...

所以看了Herbal Infusion(半折價27.5美金/2Hrs)這個Package,內含芳療按摩和草本按摩,草本按摩的圖片是用白色的藥草包,看起來很舒服,應該不會痛^_^? 也不會燙^_^? 就決定是它了!!!

在峇理島很多的Spa都有提供接送服務,不過每家Spa的規定不一樣,有些會根據客人所在的飯店位置、有些會根據人數、有些根據療程時間療程時間(講白點就是...是不是夠長、花夠多錢嗎)等等來評估,每家規定不大一樣,預約Spa的時候可以多多利用這項服務!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預約信上告知我們七點十五司機會來飯店接我們,在Kuta塞車了十幾二十分鐘之後到了Green Spa,外觀看起來...嗯...是間小小的店...綠綠的...暗暗的...

資深(?)服務人員帶領我們穿越了店面後,到了店面的正後方,哇~原來這裡藏了座小小庭園!!

不過因為是晚上到,暗咪摸~什麼也看不大清楚,我們坐在庭園的涼亭下,服務人員打開了寫有中文(忘了是簡體還是繁體了,我很愛注意這個但注意完有時候會失憶)的Menu,問我們除了草本按摩之外要搭配哪種按摩,原本官網上Package是寫芳療按摩的,不過到現場她可以讓你選擇要以草本按摩搭配芳療按摩/峇里式按摩/瑞典式按摩哪一種。

我和友人選擇的都是芳療按摩,這時候服務人員會請你選擇芳療按摩所使用的精油,OKOK一切確認好之後~資深服務人員拿出計算機按一按! 先收錢囉~之後就開始峇里島Spa初體驗啦~

undefined

兩位芳療師帶領我們到有拉簾的涼亭裡~原來是在庭園內做Spa!

一開始要褪去身上的衣物穿上店家提供的紙內褲,至於要不要先沖澡呢?這家的芳療師說不用。(不過我覺得如果當天擦了很多防曬,沒有卸掉就直接做按摩,感覺好怪...可能抹了很多油~也是另類的卸妝啦??)

一開始從腿部開始做芳療按摩~嗯~舒服!(一隻腳就按很久很久…以至於才開始按另一隻腳時我就在想:好想被按摩肩膀喔~我的背~快來!!)

不過在做完單腳的芳療按摩後,芳療師間隔了一下,去拿藥草包...啪!打在腿上!

天啊超燙~燙燙燙~!我的肉經不起折磨!雖然粗皮粗肉我平常還是把它當作細皮嫩肉對待的~

好險熱會漸漸散去~~芳療時會先以敲打的方式,之後再以上下滑動的方式按摩,上下滑動的時候我隱約感覺到藥草可能有一些些刺出來~雖然作Spa要放鬆但我一直很害怕流血。

同行友人也表示在半夢半醒間常常被燙醒(同行友人皮更厚,能半夢半醒不錯,不過藥草包真的很燙!)

基本上2Hrs的療程大約就是按摩1Hr左右,扣除更衣、足浴、泡澡、點心時間這樣,按摩結束後可以在浴室做沖洗,洗去身上的按摩油,泡花瓣浴,不過當天淋浴的熱水不會熱,有點涼啊!

沖洗完後按摩床上多出了一個托盤,上面有熱薑茶和草莓餅乾,蠻詭異的我們就站在按摩床旁邊喝茶吃餅乾......

【個人主觀評價】(最多五顆星星)

按摩技巧:

環境設備:

服務態度:

價格$$:

 

 

2) Lagoon Spa (Laguna, Nusa dua)

由於入住了Laguna渡假村,距離上次按Green Spa隔了一天後又想做Spa,在渡假村裡剛好有一間Lagoon Spa,就順道經過預約了一下隔天晚上的Spa。

由於友人有飯店集團的會員,check in時得到一張85折Spa體驗卷,Menu上90mins的按摩原價Rp 850,000(約台幣2100元),打折下來一個人約1800台幣,是Green Spa的兩倍價錢!但~實在太想做Spa了還是預約了

結果這間Spa體驗是令我最驚豔的!

undefined

我預約了Lagoon Customized Signature Massage(原價Rp 850,000/90mins)這個按摩療程,這個按摩是結合了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按摩,有中式的指壓、瑞典式按摩以及印度式頭部按摩,我的按摩師是看起來資深的PURNI,技巧非常厲害!之前看到文章說按摩要有對的節奏,不是隨便按按壓壓!厲害的芳療師真的有差!

undefined

Lagoon Spa的硬體設施、整體氛圍、服務態度也很好(可能是定價的關係或是位於高級渡假村?),按摩是在室內空間進行,有獨立的衛浴和廁所,設備都維護的很好,按摩床臉部的地方有用白色毛巾圍住,趴著臉不會不舒服,芳療師在按摩開始前還會詢問妳燈光、音樂等等有沒有讓妳不舒服的地方?希望客人真正放鬆~令人感覺貼心的Spa!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峇里島,也會想再去按摩一次的Spa!(但去之前要先存夠錢~>_<)

附帶一提:水明漾也有Lagoon Spa~官網有各式優惠,可能價錢比較可愛?

【個人主觀評價】(最多五顆星星)

按摩技巧:

環境設備:

服務態度:

價格$$:

 

 

3) Rei Spa (Kuta)

這家Spa在去之前爬了一些部落客文章,好評連連~日本客很愛之類的~~~?抱持朝聖的心態我就上了官網,一看價位,嗯...猶豫了很多下...

哈哈哈結果到了出發前一個禮拜我還是去預約了XD

看網路上大家預約Rei  Spa從代訂那邊都會得到比較好的價格,我也寫信給當地的某間代訂,預約官網上原價85美金的Pure Harmony(150mins)療程,代訂拿到的價錢是65美金(約2100元)!天啊~價差超級大~看來這家Spa主要的客源應該也是代訂或旅行社吧?

好險有爬文~呼~~~代訂效率高很快就回信了,也寄了專業的pdf檔Invoice(我們也有請代訂跟Spa說要接送服務,最後一天做完Spa就直接送到機場,接送地點Invoice上會註明得很清楚)

付費部分是到達峇里島的那天就會有代訂旅行社的人在入境大廳等你,現場付印尼幣給他,他會給你收據跟票卷,我們在入境大廳數了17張100,000鈔票~一抵達峇里島就大破財!

undefined

Rei Spa我們是預約在中午左右的時間體驗,是一間隱身於一般平民建築中的Spa,整體以田園風的裝潢風格非常舒適討喜,從一開始司機接送就有毛巾礦泉水,按摩前確認精油時有好喝冰涼的迎賓洛神花茶,以及最後精緻的椰子絲蛋糕卷,硬體設備、服務方面都非常貼心。

undefined

另外,這間Spa的Menu有繁體字版,看來有特別在接待台灣的觀光客,Spa的芳療師也會講簡單的中文單字來提醒客人要做什麼或是告知現在正在使用什麼素材。

可惜的是,今天到一家Spa店最重要的主菜就是做Spa,這間Spa的按摩並不是很對我的胃口,按摩力道方面偏大(友人皮厚肉多也覺得大力、睡不著~我是覺得中午有點太熱~睡不著),按摩指法、按摩節奏沒有讓我驚艷......

但整體清晰的裝潢風格以及使用蔬果作為按摩素材這方面挺新鮮的,一開始以檸檬蕃茄檳榔葉的足部按摩,以及最後以小黃瓜檸檬和不知道什麼葉子的泡泡浴,都很特別,感覺遠離化工產品~好健康~但就是訂價貴了些,嗯...即使請當地旅行社代訂還是偏貴啊!

【個人主觀評價】(最多五顆星星)

按摩技巧:

環境設備:

服務態度:

價格$$:

 

以上是這次五天四夜峇里島體驗的三家Spa個人主觀小心得~^_^

在爬文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討論烏布的Spa(聽說CP值高?),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體驗~哈哈~

 

延伸閱讀:

[峇里島] 包車走馬看花小筆記(上)--我好愛看廟?暴雨顛簸之路!

 [峇里島] 包車走馬看花小筆記(下)--恐怖魔鬼街殺價失敗記(´゚д゚`)

undefined

 

 

arrow
arrow

    偽市調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